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团学干部培训

日期:2022-05-13 08:00:00  浏览量:316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提升团学干部的思想素质,明确团学干部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助推团学干部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12日在图书馆南楼510教室开展了团学干部培训,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党委副书记唐福永、学工办主任王倩倩、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副书记胡亚光出席,全体学生干部参与其中。

本次团学干部培训的主题主要围绕“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和“文明寝室创建”展开。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是不可缺少的也是关键的一环。培训伊始,汤积德介绍了学校防疫的相关要求,以及全员核酸时的注意事项,希望团学干部们以身作则,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之中。接着,汤积德对在文明寝室创建中表现良好的寝室给予表扬,就寝室中仍存在的问题与团学干部们进行探讨并整改完善。最后,唐福永强调了开展团学干部培训对团学干部思想引领和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责任意识、提升综合能力。

此次团学干部培训,不仅提高了团学干部们对团学组织的归属感和责任感,更为日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工作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基础,提升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建设水平迈向新高度。

(撰稿:都娟 朱菡菲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