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讲

日期:2022-05-13 12:59:18  浏览量:245  

为了进一步严格发展党员程序,强化入党教育、考察和监督环节,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透明度和公开性,选拔高素质学生党员,51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412教室开展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党委副书记、院长乔虹主讲,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乔虹以“辉煌成就 美好未来”为主题,课堂伊始,乔虹对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进行大致介绍,其次,她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并向在座的党员发展对象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要求各发展对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后,乔虹重点介绍了全会的核心要义,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集中培训加深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认识与理解,使他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发展方向,提高理论水平,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个人先进模范作用。

(撰稿:梁晨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