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专题学习 《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培训宣传提纲》

日期:2022-05-06 00:00:00  浏览量:1267  

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广泛深入开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核心内容的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宣传教育工作,5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明远厅召开了《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培训宣传提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汤积德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汤积德针对《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培训宣讲提纲》(以下简称《宣讲提纲》)文件精神,面向全院教师进行了文件精神解读和政策理论普及,以及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具有的重要意义,要求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把学习《宣讲提纲》精神落到实处。期间,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就学生民族教育工作的实际和开展党的民族工作宣传教育活动的形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畅谈,并对不断提高大学生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教学吸引力和实效性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经济与管理学院要积极响应号召,适应新形势,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改进工作策略和工作方法,坚持以实事求是、稳中求进的工作原则,切实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要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撰稿:胡亚光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