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黑文大学王承璐教授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日期:2022-05-02 15:31:52  浏览量:565  

 4月29日,美国纽黑文大学王承璐教授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线上作了一场题为互动营销领域的发展与未来研究方向”的学术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屈海涛主持。

王承璐教授首先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经历与心得体会,提出互动营销是通过积极的客户联系、参与和互动进行双向价值创造和交流的过程。互动营销领域的应用及研究具有技术进步提供的实用工具性,平台革命重塑新商务生态系统,促进企业和客户联系和互动等时代特点。报告会最后,王承璐教授与我院师生之间互动交流,王教授在解答大家问题的同时,还对我院师生的认真钻研的精神给予了认可和鼓励。最后,学术报告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王承璐,市场营销学博士,美国纽黑文大学商学院营销学终身教授,福尔布莱特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消费者行为及互动营销。他在《消费者心理学杂志》,《企业营销管理》等专业杂志上发表学术文章近百余篇。其中SSCI文章60余篇。被斯坦福大学2021年的一项根据各学科文章被引率排名统计列为全球2%高被引研究学者之一。目前担任互动营销专业期刊Journal of Research in Interactive Marketing (影响因子4.018,JCR 二区)主编。多次担任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等SSCI杂志的特刊执行主编和营销学国际学术会议联席主席和主题演讲人。

(撰稿:陈香   责任审核:乔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