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能力培训专题会议

日期:2022-04-29 08:00:00  浏览量:213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大局观念,增强应对和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4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510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能力培训专题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党委副书记唐福永、学工办主任王倩倩、学工办副主任都娟、党政办副主任张骞,出席本次会议,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唐福永对学生干部之前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点评。他指出,在之前的学生工作中,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学生干部在各方面都表现的很优异,真正起到了一个学生干部应有的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应继续保持这种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学生干部在学校管理中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要发挥好桥梁作用,要有担当,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工作,要团结同学,也要善于接受监督和批评。紧接着,汤积德鼓励大家提出在工作上、生活中的,不好解决的问题与疑问,并表示会积极解决。各班代表从学习、住宿、用餐、消息传达等方面提出了在工作中的问题。参会各位领导积极回复,从不同角度剖析问题,并耐心解决问题,用学生干部提出的各类问题为例,引导学生干部学习分析解决复杂的难以处理的问题。

本次会议,不仅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有利于加深学生干部对自身职责的认识,激励学生干部加强自律、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朝着规范化、制度化的方向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撰稿:都娟 熊永创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