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3-03 08:00:00  浏览量:189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的部署,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顺利开展,32午,我院在图书馆南明远厅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汤积德主持。

会上,汤积德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领学省委、省委高校工委、驻马店市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文件精神。汤积德指出,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

院长乔虹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提出应着重从提升政治、专业、创新、发展和安全、群众工作等五种能力上下功夫,对标对表找差距;要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校企合作交流会,征求师生意见和行业建议,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总结经验、攻坚克难,抓住事业发展的机遇,全面提升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高度,为我校转型提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干好工作、争创一流,为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胡亚光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