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04-20 08:00:00  浏览量:30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校纪委关于在全校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4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图书馆明远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动员部署会。

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紧扣“清廉学校”建设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鲜明弘扬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中的勤廉文化,深刻阐述了开展“清廉风”的意义。院长乔虹指出,今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要坚持阶段性和长期性相统一,大家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持续开展“两违规”自查自纠。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聚焦主题,精心谋划,在增强宣传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力求活动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

会议最后,汤积德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一刻不停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助力建设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对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三是要严守纪律规定,文明廉洁过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自觉以身作则,遵规守纪,成为党纪法规的自觉遵守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

(撰稿:胡亚光 审核:姚汝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