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百年党史主题党课

日期:2022-04-05 08:00:00  浏览量:25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肃党员作风纪律,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4日晚在图书馆314教室开展主题党课。本次党课主讲人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福永,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与。

党课伊始,唐福永以百年党史为切入,通过一段视频向大家展示了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视频虽短却浓缩了百年奋斗的点点滴滴,再次重温这段滚烫的历史,激动之情难以平息。百年党史是党顽强生命力最直接的证明,这段红色的历史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了解,而每一个党员以及预备党员都应该当作必修课来对待。视频结束后,唐福永作专项教育讲话,他指出,马克思主义政党只有赢得青年,才能赢得未来。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是同青年学生、知识分子结合在一起的。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对青年寄予厚望,而当代青年人更应该明确自己的使命,在党的带领下奋勇前进。在场的全体与会人员聆听之余,用纸笔将讲话内容记录下来,一字一句都坚定着他们心中的信念。

本次党课虽然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的日常党建教育活动,但每一次党课都是意义非凡的,对每一位党员以及预备党员来说都是难能可贵的学习经历,它弘扬了党自强不息传承百年的奋斗精神,提高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

(撰稿:谭睿恒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