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2-03-31 08:00:00  浏览量:635  

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325日至30在图书馆314举办了为期5天的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党委书记汤积德、思政办主任赵罗汉、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胡亚光、辅导员张军振任本次培训的授课讲师,全院186名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3月25日晚,思政办主任赵罗汉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为主题,向新一期积极分子介绍发展党员细则,让学员对如何做到理论上入党、思想上入党和行动上入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更加深刻的认识。




3月27日晚,辅导员张军振就“端正入党动机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这一主题开展演讲,要求广大积极分子充分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3月28日晚,党委书记汤积德以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内容,全方位解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学员认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地位,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3月29日晚,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胡亚光关于疫情防控先进模范典型事迹做演讲,向参与培训的积极分子介绍了疫情防控阶段广大党员为国为民、积极进取的光辉事迹,弘扬了共产党员舍小家为大家、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高尚精神,激发了在座同学的入党积极性和荣誉感。

此次培训达到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认识、增长知识、增强党性的目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强化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使入党积极分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合格”,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撰稿:都娟 梁晨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