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在河南省长三角全球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2-03-19 08:00:00  浏览量:486  

在本次2021年创意设计大赛“商业模式设计”赛道总决赛中,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冯家栋、丁梦博、能俊萍三人组成的团队,凭借“好酒不见酿酒厂”的商业设计项目荣获了河南省长三角全球创意设计大赛的三等奖,其中思政办主任赵罗汉、学工办副主任都娟担任指导老师。

本次大赛吸引了河南省各所高校学子的踊跃参与。按照比赛要求,前期以制作PPT、提交各类材料和设计计划书为主,在此期间冯家栋、丁梦博、能俊萍三人还向其指导老师询问建议,不断完善项目计划;后期为线下路演,要求讲解和分析项目核心内容,同时根据评委的提问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冯家栋、丁梦博、能俊萍灵活运用其设计的前期计划和调研工作报告沉着应对评委提出的各种问题,尽显黄淮学子的风范。决赛因疫情原因而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尽管如此,他们依然毫不懈怠,最后终于荣获了河南省长三角全球创意设计大赛三等奖。

长三角全球创意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是个以赛事联动为抓手,为高校学生搭建一个“接轨大上海连通长三角、面向全球讲述中原故事”的世界级创意舞台。冯家栋、丁梦博、能俊萍三人在本次大赛的突出表现,体现了他们的创造力和执行力,充分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创意创新创业教育的成功,为社会输送了更多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撰稿:阮雅雯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