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中国工商银行金融产品营销及服务礼仪规范培训讲座

日期:2021-10-18 00:00:00  浏览量:433  

为进一步服务社会,智慧报国,9月1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在图书馆举行了金融产品营销及服务礼仪规范培训讲座。讲座主要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关晓铭和工行副行长熊丽主持,刘潇老师与曹娜老师主讲。

讲座上,熊丽指出“我们与客户的关系不仅是业务关系,更是一种人的关系;我们的服务要有创意,要走在客户的前面。”通过对业务的学习和对市场行情的精准把握,为客户提供合理建议。要对自己所销售的东西做一个非常详细完整的市场调查,确定推销群体和推销范围,同时要打造好自身形象,穿着干净整齐,面带微笑,说话要有技巧,在最短的时间内让他人认识推销之物。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全体学员对金融产品营销和服务礼仪规范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学习到很多新的理念和工作技巧。对进一步提高银行工作人员工作能力,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张文俊    责任审核:关晓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