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1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1-10-11 00:00:00  浏览量:326  

为帮助2021级新生顺利适应大学生活,营造学生之间相互了解、信任与接纳的良好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心以入学教育——师生见面校情院情介绍”为主题,10月11日于图书馆开展新生见面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党委副书记唐福永、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副书记胡亚光、党政办副主任张骞及450余名新生参加了会议。

生见面会在21级新生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序幕。唐福永对从全国各地而来的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们一一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校训、校风详细介绍了经管学院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学工工作等。汤积德对新同学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勤于修身,完善自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是要珍惜时光,勤于思考,善于学习;三是要尽快树立专业思想,培养专业兴趣;四是要树立一鼓作气、持续拼搏的精神过好大学生活。

本次见面会主要面向大一新生,旨在使大一新生更快、更好的完成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的转变,迅速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激励了全体同在新学期中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经济管理学院定将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撰稿:张静媛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