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1-09-30 00:00:00  浏览量:324  

为推进我院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9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会计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乔虹,副院长关晓铭、屈海涛,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位春苗,会计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乔虹对标会计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申报书,并结合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任务要求,从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和学习交流四大模块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涵盖了精品课程资源开发、创新创业与学科竞赛、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教学成果培育、培养方案优化、对外学习交流等方面。与会教师围绕下一步建设任务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积极承担任务。经过充分讨论,精品课程建设、创新创业与学科竞赛、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教学成果培育、培养方案优化、对外学习交流等任务一一落实了责任人。

本次推进会不仅明确了任务,更凝聚了共识,下一步,会计学系将以 “一流”为目标,进一步细化专业建设方案,紧紧围绕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目标任务,定量到人,力争拿出高水平的建设成果。

      (撰稿:王笑凡  审核:关晓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