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共同观看“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日期:2021-09-10 10:10:16  浏览量:345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立德树人奋勇担当的精神与风貌,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汲取榜样的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全体教师于9月9日晚上通过多种渠道收看“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的现场直播。

现场直播中,11位优秀教师荣获“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称号。夫妻同心、让村小旧貌换新颜的禹州市花石镇观音堂小学教师王变变、靳塬统,扎根田野、激活乡村教育蓬勃力量的濮阳县文留镇东王庄小学教师王爱红等等。最美教师们传一肚知识,授满身智慧,播无限希望,种万家幸福。最美教师们用大爱谱写自己的人生,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时间见证初心,他们平凡而伟大的事迹感动了所有人!

通过观看表彰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最美教师”为榜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到优秀教师的感人事迹,令人敬佩而又感动。他们爱岗敬业的崇高精神、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追求卓越的精神境界一遍一遍地洗礼着我们的灵魂。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会以他们为榜样,对标对表提升自我。

通过观看“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生动展示了当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传递了立德树人的正能量,有助于我院深入学习最美教师的崇高精神,从而促进我院各项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

撰稿:蹇财茜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