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第十五届“挑战杯”喜获佳绩

日期:2021-09-08 17:19:29  浏览量:680  

近日,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公布获奖项目,我院旅游管理系教师文斌教授指导学生的张猛闯、马逍昆、刘焕珍、魏智兴的作品“黄河流域欠发达地区文化生态保护研究—以鹤壁浚县为例”,从全省575个决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等奖.王倩倩老师指导学生的高舒雅、黄甫宁宁的作品“乡村振兴战略下抑制农村返贫问题研究—以河南省柘城县为例”获得大赛三等奖。

据悉,该赛事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旨在引导广大高校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建成“四个强省、一个高地、一个家园”的现代化河南贡献青春力量。

自赛事启动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相关工作,并成立了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领导小组,动员师生认真准备,精心打磨作品。多次聘请院内外专家进行指导,反复论证。

此次获奖是我院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又一成果。对推动学院教师以赛促教、促进教学能力提升起到了较好的示范作用,体现了学院重视高等教育服务地方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的工作思路。

                                          (撰稿:屈海涛  审核:乔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