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魏梦莹志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9-06 08:30:00  浏览量:303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高速阻断疫情的扩散,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魏梦莹立即报名,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汇聚起战“疫”的青春力量。

魏梦莹,现就读于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1901B班,来自河南省商丘市刘店乡大魏庄村

志愿服务期间,魏梦莹协助纸质登记好信息的村民进行网上注册,并且与其他志愿者一起进行村民信息登记和日常的消毒杀菌工作。魏梦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受到服务点同伴和当地居民一致好评

魏梦莹说:疫情来势汹汹,对村庄的生活产生了严重的影响,只有我们把日常工作做好才能更好的保卫我们村民恢复的正常生活。我将持续坚守在自己的执勤岗位,继续做好日常工作,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让村庄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

魏梦莹经济与管理学院防疫志愿者中的一员,积极奋战在抗击疫情战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这是正在急剧升温的正能量,深深鼓舞着当代大学生,凝聚起社会的正能量,燃起必定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蹇财茜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