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日期:2021-09-01 08:30:00  浏览量:350  

——疫情在前,重任在肩,经管学子在行动系列七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疫情防控的工作号召,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挺身而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汇聚起战“疫”的青春力量。

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王亚南,共青团员,家住河南省周口市。作为新时代青年,王亚南闻“汛”而动,见“疫”勇为。暴雨过后随即而来的是各种受灾情况统计、受灾人口汇总、物资汇总发放。疫情期间,他协助负责人员在防控卡点值班,登记、测体温、消毒等,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协助全民疫苗接种。王亚南总结心得时说:“这次抗洪防疫我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生命安全的重视,上下同心、众志成城,自己能在其中发挥价值,深感自豪。”




2020级电子商务刘金艳,共青团员,家住云南省弥勒市新冠疫情防控席卷而来,刘金艳返回到家乡,通过网络看到市里在招募防疫志愿者时,她立即报名投身防疫工作,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刘金艳被分配到城区市场,主要工作是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和登记各种人员往来。刘金艳说:“比起在防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我做的微不足道,但是能以自己的行动,为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贡献力量,我很荣幸。”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经管学子始终没有停下脚步,以不息的激情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展现经管学子的青春风采。

(撰稿:张浩冉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