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王金珂志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29 08:30:40  浏览量:368  

近期,河南省多地陆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打赢防控疫情这场硬仗,河南省驻马店市迅速行动,组织志愿者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王金珂志愿加入其中。

王金珂,共青团员,现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会计专业,家住河南驻马店市上蔡县。

面对再次袭来的新冠疫情,王金珂密切关注县城内关于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信息,并通过咨询同学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进行登记、报名上蔡县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后被分配到所属社区的田园二巷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加入志愿工作后,王金珂深入小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做好来往人员车辆进行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健康码与行程询问排查外地返驻人口等工作,同时播放防疫相关广播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和健康提示,与其他志愿者共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王金珂说:“志愿工作虽然比较琐碎枯燥,但是却不可忽视,只有把这些琐事做好,才能更好、更有效地保卫我们的家园,保证大家的正常生活,所以我要求自己按时到岗,不缺岗,不逃避,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一名黄淮经管学子,王金珂用自己的行动传播正能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撰稿:罗惠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