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

日期:2021-06-12 08:00:00  浏览量:241  


6月1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委第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既是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对我们的指导和鞭策。针对党委第二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和主要问题清单,班子成员诚恳接收、逐条逐项主动认领问题。

会议要求,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警醒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巡察整改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在巡察整改期限内,从存在问题和不足着手,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逐项分解、逐项落实、逐项销号,切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确保在15日内完成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2个月内完成巡察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为切实加强对这次巡察整改工作的领导,成立市经济与管理学院落实党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整改方案明确的整改任务、整改措施分别牵头,根据整改的内容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工作要求,落实具体人员,精心谋划,抓好落实,积极通过巡察整改进一步促进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院党委书记汤积德要求,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针对反馈具体情况,按照问题性质和整改要求分类处理,一项项列出问题清单、一条条细化整改措施、一件件明确整改责任,建立台账,销号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凡是能立即整改的,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立即整改到位。对一些情况复杂、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解决的问题,要严格标准、限定时间、跟踪督办,直到问题解决为止。

             (撰稿:张骞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