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听老党员讲自身经历”活动

日期:2021-07-24 08:30:00  浏览量:291  

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我们党和国家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缅怀党从最初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经济与管理学院于723开展“听老党员讲自身经历”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实践团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三下乡”实践团队通过社区居委会联系老党员安排、成立听老党员讲自身经历,上一节“微党课”活动志愿服务筹备机动小组,保证听老党员讲“微党课”活动有序顺利展开。活动现场,实践团队共走访了五位老党员。来到老党员家中,退休党员用简洁朴实的话语,讲述了自己入党时的心情和自身的经历,给实践团成员上一节微党课”,老党员们的故事平凡却又震撼人心,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讲述过程中,实践团队成员认真倾听,真挚而热忱,充满了对老党员的尊敬,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并将红色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此次“听老党员讲自身经历”活动,诠释了我们身边老党员心系国家高尚情怀不仅同学们受到了思想的洗礼,更激励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实践团队成员以老一辈优秀党员为榜样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继承并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作风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

(撰稿:常贤慧、罗惠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