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线上党员教师讲党课直播活动

日期:2021-07-21 08:30:00  浏览量:319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7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钉钉网课进行“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员教师讲党课直播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洛阳市孟津区麻屯镇中心校总支部书记王育松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三下乡志愿者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王育松结合中国共产党历史为同学们讲述党史知识、党的发展历程、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性、党纪等。其中,王育松特别强调同学们应当将党员的示范性作用体现在日常生活学习中,从日常做起,从点滴做起,做遵守课堂纪律,遵纪校规校纪的标兵接着,王育松提到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应当坚持党的思想路线,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从学生时代开始培养服务人民的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

最后,王育松勉励各位同学们,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不忘初心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服务新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全体志愿者也纷纷表示,要将党史知识内化为自己不断进取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微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进一步明确了当代青年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为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奠定了基础,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助力。

                           (撰稿:徐晓瑾杨可剑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