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7-18 08:00:00  浏览量:421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四个教工党支部于20217月1516日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主持,会议重点围绕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有什么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事实好事,还有哪些差距。

支部教工党员积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交流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以及自己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联系群众方面的学习心得体会、感悟和收获,同时盘点和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之处,并制定出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院长乔虹表示100年来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教工党支部作为一个基层党组织,其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培育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同时要传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要继续在党的指引下,遵循教育发展规律、人才培养规律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康永信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