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烈士陵园默哀致悼词活动

日期:2021-07-19 08:30:00  浏览量:329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服务社会主新农村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于718上午在遂平九龙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默哀悼词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副书记胡亚光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志愿者参与其中。

在默哀仪式上,胡亚光发表讲话,提出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主要学习精神。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全体学生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奋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发一分光,进一步增强全体学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弘扬革命精神,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接着,由主持人宣读悼词,全体志愿者鞠躬默哀。随后由领誓人,带领全体志愿者在党旗下重温入党宣誓词,表示自己要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接着由志愿者讲解员为游客进行革命先烈事迹的讲解,并组织志愿者进行扫墓、擦洗墓碑。

此次“三下乡”烈士陵园默哀悼词活动全体志愿者感受颇深。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和未来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要不忘历史,传承先烈红色革命精神,铭记历史教训,积极承担历史使命,为实现新时代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褚芳正、张浩冉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