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李先念纪念馆宣誓活动

日期:2021-07-17 08:30:00  浏览量:294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通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7月16上午在李先念纪念馆门前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副书记胡亚光出席本次活动,志愿者团队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宣誓仪式上,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志愿者们一起高举右拳,神情庄重,在志愿者常鹏程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全体志愿者们一致认为,重温入党誓词意义重大,宣誓不仅仅是一种精神的洗礼,更重要的是以此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锻炼,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李先念纪念馆宣誓仪式进一步凝聚了组织的力量,增强了全体志愿者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了全体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先进思想的同时,对全体志愿者也进行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

(撰稿:常鹏程张浩冉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