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与河南高质量发展高层论坛”

日期:2021-07-12 10:49:38  浏览量:437  

7月9日-10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与河南高质量发展高层论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来自省内三十多所高校一百六十多名经管教师代表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汤积德、副院长关晓铭、屈海涛参加会议。

该会议由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焦作市人民政府、河南省经济学学会、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主办,每年举行一次。此次会议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方针,努力推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河南省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中部地区加快崛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党委书记汤积德、副院长关晓铭、屈海涛与与会专家召开圆桌座谈会议,汤积德介绍了近年来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的成就和情况,其中屈海涛代表黄淮学院作了国际贸易学科建设情况汇报,与兄弟院校就经管类专业建设、发展方向、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了经验与意见,受到了专家热议。

通过此次会议开阔了学院发展视野、搭建了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张骞  审核:屈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