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七一”优秀党员表彰会

日期:2021-07-09 16:10:34  浏览量:460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一年来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在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师生优秀共产党员,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图书馆明远厅举行2021年度“七一”优秀党员表彰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福永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汤积德宣读了省校两优一先”表彰文件。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黄淮学院先进党支部,王倩倩、张军振等四名教工党员、彭海潮、李昂等六名学生党员获黄淮学院优秀党员称号,康永信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志颁奖。

汤积德对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他强调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及“七一”来临之际举行表彰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党员在学院发展中的先锋作用。汤积德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立足学院发展实际,传承红色基因,补短板、强弱项,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勤于学习,勇于担当,为实现伟大复兴贡献知识与力量。

(撰稿:赵罗汉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