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

日期:2021-07-05 08:00:00  浏览量:4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高质量的师德建设水平庆祝建党100周年7月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集中收看、个人收看等形式组织全院学生观看“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

观看“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活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活动之一,旨在讲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故事增强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鼓励经济与管理学院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整场比赛,参赛教师们以满腔的热情在适当的音乐下用经典诗歌深情讴歌共产党,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他们在朗诵过程中或抑扬顿挫,或温婉多情,或铿锵有力,诵读轻重缓急适宜,表现形式多样,感情真挚自然极具震撼感和感召力

同学们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后感叹道:“朗诵比赛中每一位选手的精彩呈现都让人震撼,他们不仅仅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更是在向我们坚定自己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一位位教师背后对党的忠贞与赤诚,对学生的真挚与无私。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会从中汲取力量,让青春的底色与爱国的激扬相融,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本次收看诗歌朗诵总决赛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同时,营造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响应习总书记发出的“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号召。

撰稿:罗惠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