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21-07-01 00:00:00  浏览量:34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的步伐,经济与管理学院于7月1日在图书馆明远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直播,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开始前,千人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多首红歌,由李克强总理宣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台下肃静庄严。礼炮鸣响,振聋发聩,人民军队方阵英姿飒爽,气势磅礴,犹有当年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气魄。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时全体起立,在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师生敬礼仰注,心中一团团热火开始燃烧,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而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字字铿锵,用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今天国家的和平稳定、人民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恩党经历风雨和挑战,换来祖国的盛世太平、繁荣富强。向伟大的时代、向伟大的党致敬。最后,在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国际歌庄严肃穆的旋律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完美的画下了句号。

此次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重温党的百年历程,感受到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老师同学们纷纷表示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提升党性修养,筑牢忠诚根基,激发奋进力量,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撰稿:蹇财茜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