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日期:2021-06-28 22:00:00  浏览量:760  


为贯彻落实6月25日学校安全大排查会议精神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学校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的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学期末学校各项安全工作,杜绝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6月28日全面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本次参与检查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

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领导班子分别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区、教学区、生活区以及安全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检查工作。认真细致的落实检查工作,从办公室、教室到实验室再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不放过每个死角。检查结果显示卫生整体情况良好,部分地方存在安全隐患也及时得到了整改。

通过此次经济与管理学院安全、卫生大检查,积极号召院师生重视校园、宿舍环境卫生,养成保持校园、宿舍干净整洁的习惯。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抓紧落实,强化实验室、宿舍安全的宣传教育和检查力度,及时的排查隐患,切实做好防范,切实保障了校园安全稳定为学院期末安全教育工作的进行打下夯实的基础。

撰稿:蹇财茜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