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日期:2021-06-24 00:00:00  浏览量:589  

为进一步营造我院学生考研的浓厚氛围,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力争在2022年研究生考试中有新的突破,6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414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乔虹,副院长关晓铭、屈海涛,学工办主任王倩倩出席,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乔虹主持。

屈海涛作了题为《经管类专业考研分析》的报告,他剖析了为何考研以及考研的重要性,同时从专业分析、学硕与专硕的区别以及该如何合理安排时间等方面进行了清晰的讲解,更好地让同学们了解到考研的各个方面。他鼓励同学们尽早启动考研,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

乔虹从考研的意义和动机、考研院校、专业的选择以及考研复习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强调。她表示,考研是艰苦而漫长的过程,希望大家都能够坚持,经管学院将尽全力给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指导与帮助。

本次考研动员会使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考研形势有了更加科学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们的考研信心,2022年期待我院学生在考研中能取得好成绩。

(撰稿:罗惠  责任审核:屈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