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十六届英语文化节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05-20 19:00:00  浏览量:414  

为提高学生学习英语实践能力,积极响应学校对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提高,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黄淮学院第十六届英语文化节,并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以“学习百年党史·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主要经过班级选拔、院系复赛、学校决赛三个阶段的评选。经过层层选拔,15位同学进入总决赛。

在英语综合技能大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奋笔疾书,在考卷上展现出自己的日常所学;在“讲好中国故事”英语演讲比赛中,王晨谈吐流畅,言语中流露出自信,层层递进,不断深入,用英语将中国故事生动形象的展示出来,得到了现场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在英语书法比赛中,韩曼、王嘉仪下笔有神,将一个个英文单词优美工整的展现出来;在影视配音比赛中,姚晨阳用极富感染力的声音,以及接近原声的模仿,在银幕后、话筒前塑造出中国故事中各种性格色彩鲜明的角色。

最终,王晨、代文利、魏睿楠、荣获特等奖,韩曼、毋淑敏、程晨、袁扬获得一等奖,姚晨阳、周小文、邵晶晶、梁若静、王嘉仪、鲁金、肖琴、获得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第一名。

通过这次“英语文化节”,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也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和学院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对促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全面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杨可剑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