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日期:2022-06-23 08:00:00  浏览量:385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激励和动员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6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T414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国际歌》激昂的曲调,宣誓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学生党员在汤积德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新党员代表张艺珂老党员代表韩孟南分别发言

最后汤积德强调,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节点,组织新党员集中开展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既是对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隆重纪念,更是一次对新老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发挥带头作用,砥砺担当作为;三坚守入党初心,为党旗增辉添彩。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撰稿:赵罗汉 杨可剑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