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原证券驻马店分公司 招聘

日期:2021-06-03 16:15:13  浏览量:408  

中原证券驻马店分公司为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分公司,是中国证监会在驻马店辖区批准的唯一一家分公司级别的分支机构。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内注册的唯一一家法人证券公司,也是全国130多家证券公司中第8家同时在境内外上市的券商(A股简称:中原证券,股票代码:601375;H股简称:中州证券,股票代码:01375)。中原证券驻马店分公司诚邀社会精英加盟河南最具竞争力、规模最大投资银行,成就自我,奉献社会!
 招聘范围:
1. 投资经理(15名);
2.具有证券从业资格优先(没有证券从业资格的先实习、分公司协助考试通过);
3.学历、年龄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以上(含本科),专业不限。年龄35岁以下。能力突出者,学历年龄可放宽。
工作地点:驻马店市区或县区,特殊城市要求可询问。
薪酬、福利:薪酬丰厚,六险二金。欢迎大家积极推荐。
联系人、方式:崔经理17638315997 ,0396-2989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