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日期:2021-06-11 08:00:00  浏览量:486  

6月10日下午,黄淮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会在图书馆南楼二楼明远厅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姜彦玲,党委二巡察全体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无课教工参加会议。

会前,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姜彦玲主持召开党委第二巡察组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反馈会,会上姜彦玲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李国胜在党委会专题听取本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运志简要反馈巡察情况,在向汤积德移交反馈材料后共同在反馈意见签收单上签字盖章

黄淮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会上,王运志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在肯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取得成绩的同时,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姜彦玲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反馈意见是按程序向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党委会专题汇报后形成的,体现的是党委的权威和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整改,通过开好“两个会议”,制定“三个清单”,做到“四个结合”,突出“四个关键”,集中发力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落实整改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深化标本兼治,确保整改见底见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具体抓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50周年献礼。

汤积德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党委第二巡察组在巡查期间不辞辛苦的敬业精神、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我们树立了学习榜样。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意见,客观公正地评价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的工作,严肃指出了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不足,我们诚恳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反馈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条明确整改措施。通过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尽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坚持标本兼治,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成果转化,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撰稿:张骞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