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日期:2021-04-28 08:00:00  浏览量:386  

为积极迎接黄淮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的到来,做好运动场地清洁工作,践行学史力行的优良品质,4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驻马店市体育中心开展卫生清扫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拿着扫把、抹布等清洁工具,仔细体育馆卫生状况,认真清理座位上的灰尘、路面上的纸屑和落叶等细小垃圾,撸起袖子齐心协力,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些平时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均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党员干部坚持“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深入细致排查座位、走道、楼梯拐角等垃圾废弃物密集地段,利用卫生工具将塑料袋、烟头、枯枝烂叶等一些垃圾进行彻底清除,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和盲点,为做好体育馆清洁工作奉献各自的力量。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劳动,所到之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原动力。

经过这次卫生清扫活动,党员干部对学史力行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此次活动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视,彰显了我院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刘焕珍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