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1-04-18 22:00:00  浏览量:354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效落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4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414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研讨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学生代表就前期学院在党风廉政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和管理中的薄弱环节梳理出来的廉政风险点以及采取的防控措施进行了汇报。随后,汤积德列举典型问题案例,让各党员进行讨论分析,并对部分党员的发言进行点评,帮助大家查漏补缺,找准找全廉政风险点,要求大家提高防范廉政风险责任意识,增强预防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有针对性的建立防控长效机制,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打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活动接近尾声,汤积德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深刻分析了当前经济与管理学院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充分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指出,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仍然任重而道远。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不断增强清正廉洁意识,将廉洁自律转化为个人的道德自觉和行为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良好作风发展助力。

撰稿:杨可剑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