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免费午餐”微博巡视培训公益讲座

日期:2021-04-22 00:00:00  浏览量:621  

 4月21日下午 ,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 ,共同举办了免费午餐驻马店模式微博巡视培训公益讲座。与会的代表有关晓铭副院长、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李娟会长 、李勇副会长 、褚伟利常务秘书长、王河山副秘书长、康爱云副秘书长及免费午餐项目组成员和开餐学校的代表。我院公共管理教研室张文俊老师、禹铭铮老师、公共事业管理专业1801B及1901B班全体同学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关晓铭副院长院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天中义工褚伟利常务秘书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免费午餐驻马店模式的内涵、发展历史、微博公示规则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最后,天中义工的李娟会长发表了总结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撰稿:张文俊  审核:关晓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