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黄淮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赛上斩获佳绩

日期:2021-04-16 00:00:00  浏览量:527  

刚刚落下帷幕的2021年黄淮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篮球队敢打敢拼、团结一致经过多轮角逐,女子篮球获得全校亚军,男子篮球获得第七名的优良成绩,为经管学院大学生体育赛事再添一枚银牌。

经济与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综合能力素质培养,两支学生队伍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刻苦训练、努力备战。赛场上,资历深厚、参赛经验丰富的强队比拼;士气高昂、不畏强敌、团结协作

此次参赛,检验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扎实过硬的基本素质,激发了他们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经管学院号召全院师生积极参与篮球等各项体育运动,培养大学生对运动的热爱,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

                                                                       撰稿:都娟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