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海关一行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1-04-13 00:00:00  浏览量:1166  


4月12日下午,驻马店海关关长狄国栋、副关长岳忠贤等一行5人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就校政合作事宜开展调研交流,并出席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乔虹主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汤积德、副院长关晓铭、屈海涛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乔虹对狄国栋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驻马店海关在校政合作方面给予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情况、学院横向课题承担及成果,希望与驻马店海关在重大项目申报、课题承接、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狄国栋介绍了驻马店海关的基本情况和业务范畴,探讨了双方合作的前景和潜力。

座谈中,双方还就驻马店区域经济外贸市场的潜力及驻马店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狄国栋一行乔虹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创新创业园、工程训练中心等地

(撰稿:张骞  责任审核:乔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