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21-04-13 15:22:32  浏览量:478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专题学习研讨在图书馆明远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汤积德,院长乔虹,副书记唐福永,副院长关晓铭、屈海涛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卢毅等三位专家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的导学微视频,对“为何延安整风使全党达到空前的团结统一”、“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如何塑造政党能力”等三个党史问题进行了学习。

汤积德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体学习的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黄淮学院党史教育实施方案》,深刻领会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各党支部要依据资源优势,创新学习形式,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撰稿:赵罗汉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