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红色旅游资源专题调研活动

日期:2021-04-11 08:00:00  浏览量:362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我院特色专业优秀,4月1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遂平县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旧址博物馆,联合开展红色旅游资源专题调研活动。

 

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成立于1958年4月20日,是我国建立的第一个人民公社,是继巴黎公社以后全世界第二个人民公社,被称为“东方第一社”。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各个展厅,近距离感触了历史文物、影视纪录、研究著述等相关资料,获得了对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的诞生、发展、沿革和影响的系统了解。

 

据悉,遂平县红色旅游资源内容十分丰富,倍受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关注。通过此次调研,大家纷纷表示,要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库保障,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通过对红色旅游资源深入挖掘,保护开发,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张骞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