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为学生上防诈骗主题班会

日期:2021-04-05 00:00:00  浏览量:389  

为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校园内外诈骗情况的发生做到安全观念谨记心中45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各班自习室召开防诈骗主题班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辅导员张军振出席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班会上汤积德从什么是网络诈骗延伸开来深入剖析当今社会网络诈骗的各种形式和手段。随后汤积德列举身边同学们的部分案例警诫同学们切勿轻易相信他人凡是关系到钱的都要万分警惕引发同学们深入思考。最后汤积德指出在现如今的社会诈骗案件越来越多手段也越来越高明至今以来我院发生了部分学生被骗事件。犯罪分子利用一些学生的虚荣心、贪便宜、单纯等心理特点实施各种诈骗伎俩使部分学生蒙受巨大的财产损失和精神压力。希望同学们都能引以为戒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让“防网贷,防诈骗”深入人心,同时增强了同学们防诈骗意识,有利于同学们正确的价值观、消费观的形成,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为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

撰稿:刘焕珍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