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党团先锋队成立仪式

日期:2020-01-05 08:00:00  浏览量:295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党团先锋队”成立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乔虹、党总支副书记汤积德、全体辅导员以及党团先锋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汤积德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围绕党团先锋队的整体组织结构、党员先锋队的作用等进行详细讲解。他指出,成立党员先锋队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每一个党团先锋队队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对党忠诚的先锋模范;要牢记党的宗旨,做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要发挥关键作用,做勇于担当的先锋模范;要遵守党的纪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人,奉献力量。仪式最后,汤积德提出期望,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束。

党员是构成党组织的重要细胞,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党先进性的集中体现和重要基础。党团先锋队的正式成立,有利于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加党性使命,持久保持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党员带团员,党建带团建,党团齐心带动我院学生工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罗惠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