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进课堂】置地集团副总经理韩卫国来我院作学术报告会

日期:2021-03-31 00:00:00  浏览量:566  

为使学生充分理解市场营销的深刻内涵,把握营销活动在当今社会生活中的重要作用,3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特邀置地集团副总经理韩卫国来我院作学术报告会。本次报告会于图书馆414教室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及电子商务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报告会上,韩卫国围绕“营销人员成长之路”这一主题展开,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首先是优秀销售人员所具备的能力。他指出,一位优秀的销售人员要具备随时随地获客的能力、短时间内取得信任的能力、关键时刻敢于替客户做主的能力以及老客户关系维护的能力。随后从营销人员视角的竞争态势分析能力,运用诸多成交案例深入分析。最后,韩卫国从实际出发,分析我们当前所面临的营销困局,并针对困难提出自己的建议。

本次报告会从营销人员的成长之路这一主题出发,就与市场营销专业有关的学生如何在未来成为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营销人员提出了成材路径,指明了方向,使我院学生受益匪浅,同时为我院人才教育和培养添砖加瓦。

韩卫国,郑州大学MBA,现任置地集团副总经理,曾在新飞电器公司、伊莱克斯电器公司、鑫苑(中国)房地产公司、河南省置地房地产集团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工作,从事过家用电器营销工作和房地产行业营销管理工作。并先后担任营销经理、营销总监、公司总经理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

撰稿:刘焕珍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