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胡亚光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1-04-01 08:00:00  浏览量:456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和继承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胡亚光于331日在图书馆414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此次党课以介绍、学习“疫情防控先进模范”为主题。党课伊始,胡亚光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临床表现、就医注意事项、疫情最新动态、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如何选择口罩等。随后,胡亚光着重介绍了李文亮、刘智明等“抗疫英雄”的故事。除此之外,胡亚光分享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抗击疫情时的“学生榜样”电商1702B班杨志森、刘梦,会计1701B班吉栋、孙晗飞等同学。最后,胡亚光鞭策大家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明确入党目标,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的继承和发扬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党课的培训,同学们对党性的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对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也为日后的思想和言行树立起了党纪的标杆。

撰稿:崔瑞雪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