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受到借调单位中纪委高度评价

日期:2021-03-30 00:00:00  浏览量:1977  

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受到借调单位中纪委高度评价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张会敏、林雯雯、李俭俭三位同志因工作需要借调到北京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综合服务中心工作,日前两年工作期满,受到借调单位高度评价和书面认定。

三位同志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9届毕业生,2019年应聘到河南省纪委机关事务局,后借调至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综合服务中心服务处工作。在校期间,学习认真,综合素质高。在进入工作岗位后,讲政治、顾大局,对党忠诚可靠。在工作中爱思考、勤学习、责任感强。工作期间,林雯雯在单位组织的技能竞赛中获第二名,张会敏获优胜奖的成绩,李俭俭获优秀服务标兵的荣誉称号,充分发扬了“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

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能力培养,注重面向社会发展需求,从理论教育和实践教学双重方向培养应用技能型人才。着力培养学生的适应能力、实践能力、开拓创新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让每个学生在大学校园里获得锻炼自己的最佳舞台,在面对越来越激烈的社会竞争,人生道路才能越走越宽。

                                                         撰稿:都娟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