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张军振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1-03-28 08:00:00  浏览量:397  

为更好的加强党的建设,培养新时代合格党员,保证党的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张军振于327日在图书馆414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

此次党课培训主题是“志存高远 放飞梦想——端正入党动机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在党课开始之前,张军振庄严地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神圣。首先,张军振讲述了入党的首要问题——端正入党动机。他指出:正确的入党动机,既不是天生的,也不是后天自然形成的,而是在不断学习、实践和改造主观世界的过程中逐步形成的。接着,张军振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必须进行持之以恒的努力;第二,必须做刻苦学习和学以致用的模范;第三,必须做人民利益的坚定维护者。最后,张军振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首先认清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并把入党的要求同这种历史使命有机地结合起来,指导自己的言行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实践党员标准。此次培训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大家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是赋予基层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此次培训课程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与此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建设,为我院党员发展工作夯实基础。

撰稿:张浩冉 罗惠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