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回收快递纸箱”活动

日期:2021-03-27 22:42:59  浏览量:587  

为发扬乐于助人、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3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黄淮学院南区艺术广场举办以“回收快递纸箱,播撒人间温暖”为主题的“回收快递纸箱”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所有在校学生。

此次活动旨在集中回收同学们囤积的“快递纸箱”等废纸箱,整理回收之后,将所得金钱捐给驻马店天中义工组织。活动伊始,经济与管理学院志愿者提前到达艺术广场进行活动布置,并热心主动宣传、解释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随后,同学们在捐赠纸箱的摊位前有序排队,依次进行登记并将纸箱放置在指定位置,现场气氛高涨。然后,志愿者们也为他们送上手写贺卡及精美小礼品表达感谢。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联系收废品的大叔将所有捐赠的快递纸箱称重、计算,并将所得全额交给了天中义工组织。

天中义工组织对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表达深深地感谢,并对经济与管理学院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点赞。活动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表示会继续发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

此次活动的进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做公益的平台,发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更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节约意识。“回收快递纸箱”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生积极向上、慷慨奉献的精神,有利于经济与管理学院良好氛围的形成。

撰稿:崔瑞雪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