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义捐活动

日期:2021-03-27 21:36:51  浏览量:366  

为传承雷锋精神,倡导勤俭节约、关爱他人的优良传统,3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黄淮学院南区艺术广场举办以“学习雷锋,暖心义捐”为主题的义捐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所有在校学生。

此次活动旨在集中同学们闲置的鞋子衣物、书本以及废旧纸箱,整理之后捐赠给驻马店市天中义工组织。活动伊始,经济与管理学院志愿者提前到达艺术广场进行活动布置,并热心主动地向过往的同学解释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活动进行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将自己的闲置物品、废旧纸箱、书籍捐赠出来。期间,志愿者为捐赠者做好登记,并给其送上手写贺卡及精美小礼品表达感谢。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将所有捐赠物品统计数量、整理分类好之后送到驻马店市天中义工组织。天中义工组织向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表达感谢,并对经济与管理学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点赞。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表示会继续发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让爱心传递。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爱心义捐活动为同学提供了一个做公益的平台,即实现了旧物回收又传递了爱心,使公益事业贴近学生生活,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节约意识。义捐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生积极向上、慷慨奉献的精神,有利于经济与管理学院良好氛围的形成。

撰稿:杨可剑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