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红色电影

日期:2021-03-17 08:00:00  浏览量:297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3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图书馆218会议室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电影主要介绍了,在动荡年代中,爱国伟人们为国家的兴亡奔走呼号,四处宣讲,将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的故事。影片中的毛泽东从一个出身农村的普通青年在成为伟大将领的路上不断磨练,与中华一同成长,虽说毛泽东出身平凡但他有自己对中国道路的思考,胸中有宏伟蓝图。不论前方道路有多么黑暗、未知,他都毫不动摇、勇往直前。

观影过后,汤积德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是一个充满激情、热血澎湃德爱国救亡的故事。我们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联系在一起,将爱国救亡的担子挑在肩上,不信天不信命,把命运牢牢紧抓在自己的手中。同时,影片中出现了很多著名的运动如护国运动、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等。汤积德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共同创造美好和谐的经济与管理学院。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继承红色基因,使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

撰稿:崔瑞雪 审核:唐福永